•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 物业知识

2018.06.27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鹏,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曹阳,福建江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殷闽华、副院长肖志明、教授周建群等到访网龙长乐基地,与唐世网络总经理林常青等网龙代表,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下一阶段合作思路。

2018.06.04

雅生活集团总裁刘德明率副总裁王立、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尹锋、总裁助理杜雯洁一行4人到访网龙长乐总部基地,此次访问,双方就雅生活集团和网龙网络公司在教育领域的合作、雅生活集团和中物教育股权的合作、雅生活集团和中物教育在行业培训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热烈的沟通,明确未来在教育板块的业务、“雅生活学院”网络培训平台及后期股权合作方向,为推进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加深了解。

2016.07.08

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海,中国物协副会长林常青、李风 、刘德明,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赵峥,网龙网络公司副总裁、华渔未来教育(中国)董事长俞飚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物教育”物业管理行业在线教育解决方案正式发布。同日,“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移动互联网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举行,中国物协会长沈建忠、网龙网络公司副总裁俞飚共同为实训基地授牌。

2016.3.24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中国物协与我司签订物业管理在线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2015.10.13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沈建忠会长第二次率团访问网龙网络公司,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王鹏秘书长、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耀忠董事长、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周心怡院长、福建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林常青董事长、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淳正兴总经理、北京天鸿卓越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王伟董事长和马超参与本次交流。

2015.09.16

由全国知名的物业设备专家房其宽创立的房叔沙龙俱乐部各位专家(共20余人)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就物业课程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2015.04.17

北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周心怡院长、赖新林院长助理、尚剑法务总监等莅临我司参观交流。

2015.02.27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沈建忠会长、福建省住建厅房管处林玉灿处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林长青副会长等领导莅我司参观指导。

网龙网络公司版权所有 © 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闽ICP备17000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