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首届社区安全论坛月底举行 物业大咖齐聚榕城

2018-09-10 19:26:46

p1

    “共创共建 让社区更安全”福建省首届社区安全论坛,将于9月27日在位于福州西湖之滨的福建会堂举行。届时,作为活动主办方的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福建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和承办方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物教育)一起,邀请众多物业行业主管政府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和企业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商加强社区安全事宜。

 

p2

会议地点:福建会堂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类似哈尔滨北龙温泉休闲酒店重大火灾事故等公共安全事件频发,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作为物业服务企业,维护社区和业主的安全是最重要的职责之一,而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型技术,可以有效的加强社区安全,规避社区安全事故,减少社区业主损失。

 

      为此,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福建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本次论坛,旨在汇集政府相关部门、行业专家以及相关企业的智慧,共同探讨提升社区安全的技术手段和管理方案,为业主生命财产以及社区的公共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次论坛也将得到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并计划邀请福建省公安消防总队防火部部长陈秉安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副会长林常青以及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总工程师张元榕、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赵峥等行业专家,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物教育)销售总监刘晓鹏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相关讨论。

 

      部分其它福建省房地产开发建设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的负责人及安全责任人、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及各地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的安全责任人,也将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网龙网络公司版权所有 © 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闽ICP备17000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