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项目经理一期培训圆满完成!中物教育负责全程线上培训平台支撑

2019-11-11 17:52:23

职业培训是提高劳动者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的主要途径,大力加强职业培训工作,是促进就业和稳定就业的根本措施,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举措。

 

 

“福州市物业服务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一期”近日在福州圆满完成。培训班由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和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本次培训班大咖云集,来自福建省市维修资金办、区房管局、省建设行业法制协会、省内知名物业企业的十余位专家、企业高管作为本次培训特聘讲师,为参与培训班的近300名学员进行了授课。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参训学员素质和项目管理综合能力及业务水平,促进物业服务品质提升,推动福州市物业行业的发展进步,并为福州市行业精英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会长进行开幕致辞

 

本次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进行了认真的备课,制作了精美的课件,用非常具有仪式感的拓展练习、内容提问,案例讨论等手段,活跃了课程气氛。讲师们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真实案例讲述,辅以物业管理理论知识与项目实操,使课程重点越发突出。此外,讲师们还巧妙地联系实际,通过案例分析和政策引导,使本次培训更加高效务实,进一步促进学员对课程的认知、理解。讲师们层层递进、干货满满的授课形式,也得到众多培训学员的高度评价,在学习知识中不断开拓思维,碰撞智慧的火花。学员们也集中精力,积极参与,遵守纪律团结友爱,通过本次培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加深了行业了解,找到了差距,提升了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福建省、市物协联合对合格学员颁发了“福建省物业服务项目经理培训结业证书”。并根据考试成绩、在中物教育线上学习平台学习的积极性、课堂纪律、考勤情况、现场活动参与等综合情况,对五十名“优秀学员”予以表彰,并授予荣誉证书。

 

 

在闭幕式上,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林艳秘书长做了总结致辞,“很快大家都要踏上新的征程开始工作,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把新理念、新方法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要善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勤奋务实;要努力提高创新能力;要加强修养;要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要热爱物业行业,做一个职业道德高尚,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的职业经理人。”

 

 

 

 

 

为了让培训班学员可以更好地进行学习交流,中物教育从培训前期就开始积极筹划安排,部署了培训期间的各项工作,以求准确把握工作任务和要求,将本次培训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作为本次项目经理培训课的线上培训平台,中物教育精选了与本期培训相关的九期课程,课程由多达19小时的视频微课组成,涵盖了承接查验、早期介入、前期管理、设施设备管理、客服管理、环境管理、秩序维护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管理、物业经营管理等诸多内容。并为全体学员提供了多达2000余道的试题供学员考试巩固,以考促学。学习期间多达半数以上学员参加试题练习超百次,高频练习为学员的考试高通过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物教育还为本期学员提供了三年每年为期一个月的继续再教育服务,为学员的素质与能力提升提供持续性的专业知识,为学员的成长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省物业行业协会、福州市物业行业协会、唐世网络(中物教育)筹备培训班的前期,在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指导下,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牵头组织物业管理方面的专家、学者、律师及行业精英共同编写本次培训教材,历经半年时间,数易其稿,形成了《物业项目经理指南》,并全程应用到此次培训教学中。教材集教学、培训、应用等功能于一体,是我市物业行业第一套较为全面、系统的物业服务指导丛书。

 

在培训活动的组织过程中,市物协的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从通知、报名到培训场地选择,时间协调、生活安排、会场布置等方面着手,为让学员获得更好的培训体验,都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最好:

 

为了让学员能够专注学习,协会不惜增加成本,为学员准备了营养、可口的午餐,协调了免费停车;

为了让学员能快速进入有序的学习环境,工作人员花费大量时间,对会场做了座位标识布置;

为了让学员轻松学习,协会非常周到地安排了特制的学习文件袋、笔记本、水笔等文具;

协会还与授课老师协商将老师拥有专有知识产权的课件无偿地分享给了学员。

 

组织方的努力在培训过程中获得了学员的大量点赞,在培训微信群中很多学员毫不吝啬对协会及协会工作人员的夸奖与赞誉,这也极大地激发了工作人员的热情。

 

 

让物业更有价值,这不仅是本次培训班举行的初衷,也是中物教育一直以来秉承的宗旨和态度。多年来,中物教育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培养专业人才,打造高品质物业服务;未来中物教育还将继续扬帆启航,以物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出发点,进一步深化完善课程培养体系,利用自身深厚的平台优势,凝结行业力量,让物业服务更有价值,为物业行业腾飞发展贡献力量!

网龙网络公司版权所有 © 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闽ICP备17000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