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第三届四川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中物教育提供全程技术支撑…

2019-09-11 19:28:05

8月30日,由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中物教育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四川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前后历经近3个月,来自全省71家企业的301名一线物业从业人员,圆满完成了技能比赛物业管理员类和电工类的各项赛事。

 

选手使用中物教育APP进行比赛

现场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作为本次竞赛的主要承办方,中物教育在竞赛过程中提供全程赛事指导,包括竞赛流程设计、竞赛试题组卷、评分规则制定等环节,让竞赛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中第一轮的理论知识环节,更是创新地采用了先进的“互联网+物业”产品--中物教育APP进行比赛,实现考试现场系统自动评分,极大地提高了阅卷及评分效率,保证竞赛公平公正。

 

活动当天,物业管理员类个人演讲竞赛作为本届赛事的最后一个赛程,在10位晋级选手主题为“物业标准化建设”的即兴演讲中达到最高潮。选手们过硬的专业功底和各具特色的演讲风格,赢得了现场嘉宾、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四川省总工会经济部副部长刘克斌及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副主席孙昕特别亲临会场,观摩、指导比赛。

 

比赛结束后,刘克斌部长代表四川省总工会向各位参赛者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为组织本次竞赛辛苦付出的相关单位和同志表示了诚挚的慰问!他指出,开展职工技能大赛是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践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看到了物业服务从业人员在向现代化转型的道路上的风采转变,综合素质得以大力提升。

 

刘部长还提到,作为提升人民幸福生活指数的直接参与单元,物业服务行业及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所有物业服务企业及从业人员不忘初心、奋发进取,以竞赛为契机,不断强化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锤炼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和专业技能,为实现我省物业管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稍后将对本届技能竞赛的最终结果进行公示。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本届竞赛将对物业管理员与电工两类工种的一等奖获得者申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对组织到位、成绩突出的物业管理协会、房地产业协会和物业服务企业,颁发“优秀组织奖”的集体奖项荣誉证书。此外,也将邀请往届在全省、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参与即将于10月在深圳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近年来,中物教育一直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手段,全力推动物业人才的培养,降低培训成本,提升培训效率和覆盖面,通过为包括福建、陕西、云南、四川等多地的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提供支持,助力赛事圆满完成,从而最终推动物业管理行业的高速创新发展。未来,中物教育还将继续努力,探索更多可能,把中物教育的服务进一步推向全国,让物业人在这里实现自我提升,让物业更有价值!

网龙网络公司版权所有 © 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闽ICP备17000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