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了解2018年中物教育都做过哪些大事,每件含金量都超高!

2019-01-18 18:30:51

2018年已经过去,这一年,中物教育的发展

得到众多物业行业同仁的支持和帮助

在此,我们深表感谢!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

中物教育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

帮助物业企业培训升级

标准化知识体系

趣味化学习体验

便捷的学习方式

……

中物教育秉持着

开放、分享、共赢的理念

致力于让每个物业从业人

在这里通过学习得到知识和价值的提升

 

回首2018,

我们收获满满……

 

 

2018年,中物教育平台的成绩依然突出,各项数据都有了显著的提升,致力于打造物业行业的top学习平台。

 

截止2018年

中物教育的学员分布17个省

合作百强企业45

拥有12个实训基地

 

全国共756346个同学在线学习

人气值名列物业移动教育平台NO.1

平均日学习时长10分钟

人均报名课程20

学习测评合格率高达85%

全方位提升同学的综合素质

 

此外,2018年

中物6大工种(入职、在职)课程增加至1177

“学习报告”、“一日五题”等功能得到同学们强力点赞

 

聚焦社区安全,关注行业动态。2018年,中物携手政府单位、物业协会共同推进社区安全建设。

 

一、汇聚行业智慧,探讨社区安全发展问题及解决方案

9月27日,由中物承办的"共建共创 让社区更安全"福建省首届社区安全论坛在福州隆重召开,这也是国内首个以“社区安全”作为主题的物业专业论坛。中物协会长沈建忠、福建省物协会长赵峥等多位行业专家大咖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提升社区安全的技术手段和管理方案,为业主生命财产的安全以及社区的安全建言献策,直面发展难题。

 

二、联合领域专家,为“不动产全过程安全管理与法律风险防范”建言献策

10月16日,中物教育发起并承办了2018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论坛中的“不动产全过程安全管理与法律风险防范”分论坛。

 

论坛上,中物协会长沈建忠、中物教育总经理林常青、杭州市物协会长、绿城服务集团董事会副主席杨掌法等多位行业领域专家发表主题演讲,为行业建言献策,共推社区安全建设。

 

 

作为一个行业交流学习平台,今年中物教育在培训学习方面有了质的突破,不仅培训的内容范围不断延伸,还逐步构建了一套专业的物业行业知识体系、考核体系及晋升体系框架。

 

一、见证:福建省物业管理行业人员岗位职业技能培训正式启动

2018年,中物教育与福建省物协共同推进职业技能标准培训的启动和建设。在9月份举行的福建省物业管理行业人员岗位职业技能培训启动仪式上,多位行业大咖共同上台推杆见证,为物业行业的专业培训发展之路开拓新的方向。

 

二、聚焦:物业行业人才培训标准体系逐步完善

5月11日,由唐世物业、山东房地产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以互联网+教育模式,完善物业行业人才培训标准体系论坛”在济南召开。中物教育总经理林常青,唐世网络商务经理蓝小玲,唐世网络销售经理刘晓鹏分别发表主题演讲,聚焦“互联网+教育”培训方式,进一步完善物业行业人才培训标准体系,为解决互联网时代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人才问题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发展思路。

 

三、升级:与清大东方合作 实现传统培训方式升级

7月23日,中物教育与清大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正式签约,双方就建(构)筑物消防员(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培训招生事宜达成合作协议,从而实现传统培训方式的升级,开展中物教育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方式。

 

11月9日消防安全宣传日,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在战略合作单位、消防教育培训领导品牌--清大东方消防培训学校福州校址举办“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公益讲座”,中物教育进行活动支持。

 

四、全面:多方位多角度多形式满足课程学习要求

2018年,中物教育平台课程更加创新,内容框架逐步完善,新增物业管理课程和论坛大咖观点集锦,实现从物业知识点到案例分析,再到实践指导的一条龙服务。

名师课程:

行业专家以实战课程与特色案例进行深度融合,分享时代最前沿的思想和具有价值的知识成果。

大咖分享:

聆听物业高管亲自教学,对所在企业服务体系、内容进行详细的阐述,提升物业项目管理人员的业务实操技能。

物业文库:

汇聚物业人常用干货文档,让物业人可以在线进行学习。

案例分析:

实例分析物业人频见的工作问题,分享可用的解决方案。

 

 

 

一、发挥省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为行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1月25日,福建省人大代表林常青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为物业人发声:建议将拒缴物业费用纳入个人征信系统,引媒体关注。

 

二、关注物业人才发展未来,构建行业培训标准服务体系

3月29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由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福建永安物业提出的《以移动教育模式,构建行业培训标准服务体系》课题,通过中国物协专家评审组验收审阅,并授予“良好”评定。

 

三、参与行业管理标准编制,助力物业未来健康发展

5月15日,物业管理行业“立法”标准编制工作在汉启动,林常青参与标委会编制工作。

 

11月23日,林常青出席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学习会发表讲话,并为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最新修改版进行专家答疑。

 

 

2018年,中物教育继续承办行业重大竞赛活动,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此外,为了让更多学员加入学习的行列,特别开启多场知识竞赛,让优秀物业人有了一个伸展拳脚的舞台。

 

一、承办福建、四川等多省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5月份,中物教育第二次为四川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提供理论考试的平台支撑。数以千计的选手在“中物教育”上进行考前学习、演练和竞赛考试,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此外,中物也相继为福建、陕西、云南等多地的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提供支持,助力赛事圆满完成。

 

二、举办中物教育物业人应知应会趣味竞赛

8月份,中物教育推出应知应会竞赛,“物业知识闯关”“知识王者挑战”等挑战让物业人在竞赛中爱上学习。

 

三、开设企业内部物业人最强大脑PK赛

2018年的物业学霸PK赛特别开设企业内部PK专场,企业可以自行组织员工内部知识竞赛,通过有趣的知识PK形式,不仅降低了学习门槛,而且让员工可以从看书、考试以外的其他方式中获得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物业人的专业技能,让优秀员工在竞赛中脱颖而出,获得领导赏识。

 

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不负所托!

2018年,中物教育与中国物协紧密合作,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帮助物业企业培训升级。与中物协合作设立的中国物协网络培训教育基地,助力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人才专业能力提升,在2019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工作会议上,“互联网+”教育模式得到了中物协领导的认可表扬。

 

2019年,中物教育还将继续努力,推动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标准培训认证体系的建设,在原来基础上探索新的发展可能,把中物教育的服务进一步推向全国,让物业人在这里实现自我提升,让物业更有价值!

 

网龙网络公司版权所有 © 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闽ICP备17000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