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教育”走访成都物协及部分品牌企业侧记

2016-05-24 15:46:10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5月24-25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福建永安物业董事长、网龙唐世网络公司总经理林常青,网龙唐世网络公司副总经理刘江、商务主任马冉一行三人来到成都,分别对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蓝光嘉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嘉诚新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置信大学、嘉善商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双方就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移动互联教育平台(以下简称“中物教育”)的合作事项及相关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与探讨。

走访第一站:嘉诚新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嘉诚新悦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11日,其前身为成都嘉诚新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系物业管理企业获国家一级资质,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认证,荣获“2015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2015物业管理最具成长性企业”,公司董事长李旭东荣获中国物业行业2015年度人物称号。

2016年5月11日,对于嘉诚新悦集团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该公司董事长李旭东的带领下,在嘉诚人不懈努力与坚持下,这一天,嘉诚团队正式进驻公司在北京市服务的第一个项目—燕莎盛世。这标志着嘉诚新悦集团正式打开首都的大门。对此,林常青副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嘉诚新悦扬帆起航,创造更多新的奇迹!

      在走访的过程中,双方还就“中物教育”在线教育平台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达成合作意向。

img103
      合影留念。

左起依次为:嘉诚新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业务总监祁国成,网龙唐世网络公司商务主任马冉,网龙唐世网络公司副总经理刘江,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福建永安物业董事长、网龙唐世网络公司总经理林常青,成都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巫庆敏,嘉诚新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旭东,嘉诚新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顺丽,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苟强。

img203
      双方就“中物教育”在线教育平台的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走访第二站: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CDPMA)成立于2002年4月,是由成都市从事物业管理及相关行业的单位和专业人士,依照法规和政策自愿组成的自律性、地区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组织,经成都市民政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业务主管单位是成都市房产管理局;该协会也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的单位会员。

去年11月,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对在蓉物业管理行业“互联网+”发展情况进行摸底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选取的150家物业管理企业共有92家在企业管理和物业服务中应用了互联网技术,占调查对象的61.33%。调查还显示,在物业服务中应用了互联网技术的企业不但业主满意度有所提升,物业企业自身的收益也有所增加。

 因此,对于“中物教育”的互联网在线教育,大家表示十分看好,也纷纷表示,会鼓励成都的物业服务企业参与“中物教育”平台的学习,共同为发展“中物教育”,提升行业整体素质作贡献。

img403

走访第三站:蓝光嘉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今年1月20日,随着位于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大厅内的一声钟响,嘉宝股份正式接受了资本市场的洗礼。

 1月20日,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旗下企业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嘉宝股份,证券代码:834962)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新三板上市企业挂牌仪式。

“今后,嘉宝股份就插上了依靠资本的翅膀,能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产品和服务。”在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姚敏等人的见证下,新三板迎来西南地区首家挂牌的现代服务业物业企业,同时也是目前新三板规模体量最大的现代服务业物业企业。

  根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发布的《2015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报告》显示,嘉宝股份在全国15个城市拥有100个在管物业项目,位列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18强,西部首强,品牌价值达到11.53亿。

“嘉宝股份挂牌新三板,代表着中国物业行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在加速,与资本市场深度对接的进程在加快。”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表示,物业企业进军资本市场体现了物业企业的价值不断提升,这对中国物业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g503

 朋友相见,甚是开心!来,一起合影,左起分别为:蓝光嘉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首席创新官罗官,蓝光嘉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商业事业部总经理刘川,马冉,林常青,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姚敏,刘江,蓝光嘉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江卉。

img603
      参观考察过程中,大家对蓝光嘉宝强大的品牌实力与规范的企业管理感到叹服。


走访第四站:置信大学与嘉善商务

 5月25日,我们一行走访了置信大学,成都嘉善商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轶梅全程陪同,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置信大学,即置信培训学校,成立于2002年9月16日,系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职能机构。经过长达九年的研究与实践,构建了职员发展培训体系和专业课程体系两大类课程,纵向覆盖企业各层级职员素质提升,横向满足职员专业提升。学校开发实用性案例教学、研讨教学、飞行教学,以亲身体验强化培训效果,造就应用型、实战型人才。

 该校师资力量雄厚,由置信集团杰出职业经理人、国内外资深培训师、各知名院校教授、管理实战专家、置信学校专职讲师共同组成。同时,学校拥有一支经过专业训练且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拓展师、班主任和军事训练教官,共同组成教育培训的职业化团队。

嘉善商务系置信培训学校战略合作伙伴,为置信培训学校在课程研发、师资力量及实地教学上提供有力支撑。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从事产业园区、办公项目服务与运营的专业化物业服务公司,具有物业服务一级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房地产协会理事单位、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嘉善商务定位于产城一体服务资源运营商,始终坚持专业塑造品牌、经营创造价值,努力成为中国产业园区服务标杆。凭借优质的服务,嘉善商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TOP100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品牌影响力企业、全国物业服务客户满意十佳典范品牌、中国产业园区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等殊荣。

 在本次走访的过程中,三方就线上教育、线下培训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对于“中物教育”的互联网在线教育,大家表示十分看好, 大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img703
左起分别为:成都嘉善商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许金华,刘江,成都嘉善商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轶梅,林常青,四川置信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助理李赟,马冉。

img803
置信大学、嘉善商务对“中物教育”领导成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配套齐全的学习氛围,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img903
       校园实景

网龙网络公司版权所有 © 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闽ICP备170000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