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脱岗救人遭辞退!保安究竟该不该救人?

2019-02-15 18:02:02

随着网络通讯的发展和电子产品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都赶上了网络时代的潮流,在有了一部手机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世界上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与我们遥遥不及,有些事情却和我们息息相关,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都会发生一些让人始料未及的事情,近日一名保安救人反而被物业公司辞退的事件,走进了人们的视野。

  

 脱岗 救人 

 

 

章师傅说,自己本来一直在一家小区的物业做保安,今年1月11号中午的时候,他正在站岗亭里面站岗,站岗亭左前方的小路上发生了一起小型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撞上了一辆小轿车,电动车上的女子被撞了下来,长头发被卷在了小轿车的车轮下面,看到这样的情况,章师傅立马跑过去帮女子把头发拉出来并把女子扶了起来,再回到了工作岗位。

 

  

 

但是这一切被保安队的领班给看见了,他质问章师傅为什么玩忽职守,不站好自己的岗位,章师傅也是一个急性子的人,他立马反问对方,如果这女子是你的老婆或者家人的话,你还会这么说吗?两人随后就吵了起来,但是被旁边的其他人拉开了。

 

  

 

 建议 被否

 

过了两天,当业主开车在小区倒车的时候,如果要倒进去的话就需要转90度,但是方向盘一次是转不过来的,章师傅觉得这样倒车很不安全,所以他建议领班,可以把这个停车位改进一下,领班当时就回应章师傅说,这是业主的事情,不关你的事,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章师傅听见对方的口气像是在训自己,便又和领班争吵了一番。

 

  

 

 公司 劝退 

 

没过几天章师傅就收到了自己被物业公司辞退的消息,愤怒之下他找到记者,随后记者陪同章师傅来到了物业公司,物业公司的负责人称,在1月10号这天,章师傅和领班争执的时候他打了人,所以才将他辞退,章师傅说自己只是吓唬一下对方而已,随后他们一起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章师傅的确挥舞了两次拳头。

 

  

 

最后物业公司表示,像章师傅这样打人的行为,他们是不敢再用的。

网龙网络公司版权所有 © 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闽ICP备17000085号-1